平顶山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报告郏县专场举行

2022年06月22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参加报告会代表作报告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由平顶山市妇联主办、郏县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报告郏县专场在郏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参加报告会代表作报告

报告会上,郏县一高党办主任、河南省优秀基层宣讲员邢会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奋斗足迹,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工会主席张建平以《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和奋斗的故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郏县人社局退休干部王艳萍讲述了一家人廉洁、读书、写作的优良家风故事,汝州市融媒体中心陈凝讲述了汝州抗日女烈士马英的英勇事迹。

参加报告会代表作报告

据悉,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今年伊始,平顶山市妇联吸纳专家学者、先进个人典型、最美家庭代表、女性文艺爱好者、“四组一队”成员等组建了巾帼宣讲团和鹰城巾帼宣传队,通过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个人奋斗事迹、党史巾帼英雄、美好生活故事和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展演等形式,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教育引领妇女姐妹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争做新时代女性。(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