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极端炎热天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禹州市民政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

近日,禹州市民政局救助站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该行动将持续开展到8月中旬,主要范围在车站、商场、城区主要街道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的地方,向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农民工、热心市民及不愿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矿泉水、食品以及药品等消夏用品,并深入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大家共同发现、共同参与、共同关爱流浪乞讨困境群体。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事项。炎炎夏季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截至目前,禹州市民政局救助站累计为广大市民发放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宣传页1000余份,为流浪乞讨人员、环卫工、农民工等对象发放矿泉水、方便面、藿香正气水等物品700余份。(雷向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