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交流会在祥符区朱仙镇召开

2022年06月22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祥符区朱仙镇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徐莉,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国杰,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以及各县区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人,宗教界代表参加此次观摩交流会。

李国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朱仙镇街道门头整改情况和清真寺提升效果,深入了解朱仙镇在“双育、双创”工作和宗教方面的工作亮点,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达到相互学、找差距、理思路的目的,为开封市更好地推进“双育、双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摩结束后,在朱仙镇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卫东,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郑春时,大相国寺方丈释心广,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秘书长赵水泉做汇报发言,总结交流各县区“双育、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宗教事务管理、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李国际表示,各县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学习文件精神,细化创建方案,将“双育、双创”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活动持续开展,做到动态创建、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全面提升开封市宗教管理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结束后,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表示,该镇将根据“双育、双创”标准,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履行职责,全面推动“双育、双创”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维护朱仙镇民族宗教稳定大局。(董伦峰 林鑫 任亚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