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杜君走访调研半坡店乡易洋牧业

2022年06月22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开封祥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杜君到祥符区半坡店乡易洋牧业生态产业园,就企业发展、农旅融合、“数商兴农”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杜君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现场察看了易洋牧业养殖、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听取了云端直播间带贫助农销售情况介绍,对产业发展和直播带货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点赞,鼓励易洋牧业进一步激发活力,在产业发展、农旅融合、“三链同构”上做好文章。

杜君指出,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乡村振兴为总目标、区域农耕农牧文化资源为载体,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保障政策,增强企业活力和发展信心,持续做大产业规模,围绕产业链开展延链产业培育,打造现代化、科技化、数字化“农业+民宿+康养+休闲+文旅”多元化体验基地,实现休闲、观光、体验、采摘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杜君表示,易洋牧业作为开封市带贫扶贫龙头企业,要在现有基础上,发展壮大企业规模,拓展销售渠道,推进易洋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要抢抓直播带货新风口,大力发展直播、短视频等电商直播带货新业态,进一步巩固拓展云端直播间带贫助农成果;要通过文化创意,把文化、技术、产品和市场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产业创新和结构优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据了解,易洋牧业生态产业园是由留洋归来学子刘洋于2020年创办的集农牧科研、电商中心、生态种养、农创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循环农牧业产业园、开封市知名带贫扶贫龙头企业、祥符区数字经济和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产业园总规划占地2000亩,总投资1.6亿元。(王恪峰 赵儒学 刘洪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