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崖底街道举办公益岗人员岗前培训

2022年06月2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开展为期10天的公益岗人员岗前培训。旨在有效提升公益岗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和专业技能,确保顺利上岗、专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紧扣岗位实际需求,合理设置课程安排。在综合考虑培训时间、培训群体接受能力、培训岗位职责等因素的基础上,以岗位需要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基础,课程设置紧凑、贴合实际,培训以线下集中授课的方式。通用知识+专业技能相结合,通用知识培训以公益性岗位政策规定要求、职责任务、职业道德等内容为主,针对性开发设置关于素质能力提升、职业素养、法律法规、技能理论知识等内容的课程,着力提升培训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目前辖区内共有30名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培训。

下一步,崖底街道劳保所将继续加强对公益岗的动态监管,适时调整,确保公益岗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精准、规范、有序运行。(王涛 齐玉峡 王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