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政务服务“扫码评议”助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2022年06月22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办完业务,工作人员主动请我对她进行扫码评价,感觉我们群众的办事获得感越来越强了!”在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完业务的群众竖着大拇指说道。

今年以来,湖滨区创新开展了政务服务“扫码评议”工作,在各办事窗口张贴静态二维码,评价内容包括办理事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实行线下服务“一次一评”,有企业及群众办完业务后,拿起手机扫描一旁的二维码填写信息,主动参与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优化窗口工作人员办事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前我们设立了投诉区域、开通了投诉热线,现在扫描二维码就可评议,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倒逼我们服务再提升。”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效为契机,更好地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营造便民利企服务环境,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截至目前,政务服务“扫码评议”已覆盖28家区直单位,群众满意率达100%。(李梦莹 刘宝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