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城市管理大家参与 你我同行共建文明

2022年06月2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黄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综合执法办在镇区开展了“城市管理政策宣传”主题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村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开展城市管理政策宣传活动,并对涉及城镇管理领域的镇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此同时,黄店镇还组建了一支由五名志愿者参与的镇容环境卫生监督员队伍,监督员们通过上路监督劝导,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文明村镇的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店镇综合执法办主任陈创表示:“黄店镇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树立‘宣传城市管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黄店你我同行’理念。通过成立由志愿者参与的镇容环境卫生监督员队伍,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引导教育,下一步计划开展文明交通行为教育,进一步规范群众文明出行行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耿家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