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开展少儿诵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2022年06月2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听篌街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少儿爱国公益诵读活动,以诵读的形式展现青少年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

诵读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党啊,我在学习中读你。读懂了前途的光明,道路的曲折。”“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攀高峰,努力向前!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每位选手精神饱满,情感热烈,激情洋溢地诵读了《青年永远跟党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党啊,我亲爱的党》等优秀诗篇。

诗的言语,典藏着华夏五千年悠悠历史;词的声音,演绎着贯穿古今的不朽传说。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语言、从容不迫的姿态、坚定有力的信念演绎了一首首红色经典诗词,他们的诵读不仅诠释了作品的内涵,更加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诵读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抒发内心情感、提升能力的平台,活动将持续开展21天。听篌街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诵读中受到熏陶,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发青少年诵经典、爱祖国、赞家乡的热情,也激励和号召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立志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张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