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黄店镇关爱生命共护交通安全

2022年06月2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黄店镇综合执法办以“集市日”为契机,陆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等活动,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黄店镇综合执法队员走上街头,开展“大宣传大劝导大纠处”活动,通过悬挂条幅、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电动车以及低速货车、三轮车、拖拉机、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面包车、摩托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劝导驾乘人员要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驾驶车辆时不接打电话,切勿超员超载、切勿乱停乱放等,要自觉做到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营造出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集市日”人流量大、人员集中,交通违法现象比较突出,黄店镇综合执法办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出与安全同行、告别交通陋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陈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