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亲子绘画比赛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行焦作分行在全辖开展了“童画新时代 手绘美中行”亲子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绘画比赛以“爱党爱国,爱行爱家”为主题,共收到书画作品85幅,其中,幼儿组作品37幅、少儿组作品48幅。征集的作品内容丰富,展现了建党百年来的历史成就、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开拓进取的航天精神以及抗击疫情英雄等,形式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活动评选阶段,该行邀请了焦作市文化宫儿童绘画专业老师做评委,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打分,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6幅,幼儿组、少儿组每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4名。

此次活动是该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爱党、爱国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员工家庭的业余生活,为员工子女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归属感、责任感与幸福感。(许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