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炎炎夏日 帮扶责任人入户送清凉

2022年06月2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爷,最近天气炎热,您身体还好吗……”“天气太热,注意防暑,多喝水啊。”一声声殷切的问候传递着帮扶责任人对脱贫群众的关心。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祥符区兴隆乡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脱贫户、监测户进行入户走访,在炎热天气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

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就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给他们,他们详细询问脱贫户、监测户的家庭、身体、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生产生活方面的计划与诉求等,并嘱咐他们多饮水、多吃果蔬,农作时避开高温时段,注意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天气不中暑。同时,也要注意家庭环境和个人卫生,防止夏季细菌滋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兴隆乡帮扶责任人通过夏季送清凉的实际行动,增进了与脱贫群众的感情,提高了脱贫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董伦峰 李肖肖 张文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