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残联理事长丁力慰问刘店乡残疾人托养中心

2022年06月2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祥符区残联理事长丁力带领区残联班子成员调研慰问刘店乡重度残疾人残疾人托养中心,送去了大米、面包等物资,乡人大主席王文涛,乡卫生院院长范百睿一同慰问。

慰问中,丁力详细询问了刘店乡托养中心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场查看托养中心的硬件设施,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要求托养中心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标准对入住重度残疾人进行照顾,希望工作人员要加强与残疾人的心理交流,使残疾人保持稳定的情绪和愉快心情,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刘店乡将会进一步加强残疾托养中心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安全保障,营造良好的环境,加强与残疾人沟通交流,减轻残疾人心理压力,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让中心成为残疾人温馨的家。(董伦峰 郝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