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培育致富带头人 乡村振兴添动能

2022年06月22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乡村振兴局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培训基地举行2022年度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来自全区、各涉农乡镇选出来的优秀企业家、致富能人、村组干部、带贫企业主和带贫合作社法人等。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主要围绕项目开发管理、项目分析与策划、项目评估与分析、协议草拟与修改等一系列内容,进行逐一细致讲解。培训旨在提升乡村致富带头人的带贫能力,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驱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生效,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进一步落实好湖滨区“雨露计划”创业致富任务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管理规定,落实签到要求。完成结业考试后,将为考试合格者发放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宋健 卢丽娟 史彬)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