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 传递精神助成长

2022年06月22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总工会联合区教体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在三门峡市第三高级中学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21161932.jpg

本次活动邀请湖滨区劳动模范、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润娣进行宣讲。她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向劳模学习,刻苦努力,有理想有信念,长大以后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116192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61913.jpg

 劳模精神引领时代精神。本次“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让学校师生们近距离地与身边劳模交流、聆听劳模故事、感悟劳模精神,大力宣传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榜样的力量在学生们心中牢牢扎根,为推动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王涛 李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