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走进南阳金牛彩印集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引导企业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活动中,卧龙区委党校讲师刘一鸣以丰富的史料、翔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广度,让企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与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党的创新理论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信念与实际行动,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中创造出彩业绩,为推动卧龙成高峰贡献力量。(薛小磊 蒋励 李俊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