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优质服务助力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2022年06月22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县里服务效率就是高!我们上午刚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下午就拿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拿地即开工,连日来,我们抢抓施工黄金期,规避高温时段,全力上人上机械,最大限度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6月21日,舞阳县金大地绿色联碱转型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清晨五点,项目施工现场已是旌旗招展、机器轰鸣,工人们分工有序,忙个不停。

据了解,“三个一批”活动开展以来,舞阳县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紧盯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做好推进落实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让项目落得快、留得住、发展好。目前,舞阳县已谋划省第五期“三个一批”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0.9亿元;谋划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69.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7亿元;谋划投产项目1个,总投资8亿元。

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舞阳县成立了“三个一批”项目服务工作专班,针对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挥重点项目服务专班的职能,夯实工作责任,聚强工作合力,通过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周交办、现场交办等多种形式为重大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问题不处理不松手,困难不解决不放过,以优质高效服务和担当务实作风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舞阳县高度重视、高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重大项目建设预审批办法》《漯河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办法》,最大限度缩短办理时限,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心贴心,简化手续,不断为项目招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生存环境,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赵明奇 陈帅鹏 郭阳阳/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