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举办“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卧龙”歌咏比赛

2022年06月22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南阳市卧龙区举办“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卧龙”歌咏比赛(预赛),比赛由卧龙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区文化馆承办。

参赛选手们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主旋律,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百年诞辰传承情》《我爱你,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赞歌献给党》等歌曲。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歌唱出党的百年历史,勾起了对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为卧龙成高峰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歌咏比赛的开展,旨在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谱写新时代卧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刘铖涛 崔力戈 曹飞/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