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小卡片”助力防溺宣传“时时见”

2022年06月22日2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在信阳市罗山县庙仙初级中学的学生课桌上,除摆放的书本文具外,每张桌角上方还贴有一张“六不一会”的防溺水小卡片。“上课前、下课后读上一遍,加深防溺水安全醒示,自觉遵守安全守则。”同学们说。

据了解,为提高防溺水宣传效果,庙仙乡组织各学校印制“六不一会”小卡片,发给同学们、贴在课桌上、装在书包内。

“‘小贴士’让防溺水宣传随处可见,时刻警示学生规范行为,不到危险的地方去、不做危险的事情。”庙仙初级中学校长章顺清表示。

“近期,庙仙乡全面加强学生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强化重点水域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遏制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该乡防溺水工作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各部门联防联动机制,共筑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防护墙”。(朱美惠 何铸/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