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爱心传递 情暖粥屋

2022年06月22日2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的粥真香,包子也好吃得很!”2022年6月20日,信阳市罗山县爱心粥屋,一位环卫工大叔端着热腾腾的免费早餐,乐呵呵地说。

该县县委宣传部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爱心粥屋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粥屋”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粥屋送去5000元爱心捐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摆放桌椅,组织环卫工人和部分困难群众入座,热情地为他们盛粥、端菜、送馍。“我们早上工作起得早,有时没吃早饭,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吃早餐的问题,谢谢这些志愿者!”环卫工张大妈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环卫工人就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分组洗碗、把桌椅整理入库、打扫现场卫生。

罗山一中学生志愿者王馨凌一同参加了爱心粥屋志愿活动,并捐献了200元零花钱。

“此次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我以后要经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王馨凌说。

一份“爱心早餐”,温暖一座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县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志愿精神,履行社会责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县委文明办负责人梁义娟说,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善举在爱心传递中延续,让文明之花满城绽放。(朱美惠 史笑妍 田成瑞/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