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台头派出所:助力中考 为梦护航

2022年06月22日2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考的余热还未散去,中考的脚步又紧跟而来。为确保中招考试顺利举行,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近日,淮滨县公安局台头派出所组织民警针对辖区中学校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全力以赴为中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6月22日是河南省2022年中考开考之日。6月21日一大早,台头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准备赶往县城考点确认考场的中考学生,所乘坐送考车辆的车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广大中考学生的乘车安全。民警还对13辆送考班车的车辆行驶证、资格证和司机驾驶证逐一进行查验,并当场对每一位送考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民警同时对学校周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和物品进行盘查询问,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全方位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安保工作有序推进,万无一失。

台头派出所户籍室还专门开通绿色通道,为中考学生提供优质的户政服务,从而让考生心无旁骛,专心应考。(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