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宁小方创新工作室”获殊荣

2022年06月22日2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门峡市总工会近日发文命名20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宁小方创新工作室”位列其中。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由劳模领衔,员工广泛参与,围绕企业中心任务与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展示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通过开展业务培训、难点攻关带动员工同成长、共进步、学劳模的实训基地。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心脏预防与康复中心宁小方创新工作室,旨在为心脏康复专业医护人员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和展示才能的平台,不断提高劳模和医护人才的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专科管理水平。宁小方工作室主要任务是开展心脏预防与康复专业的管理创新、方法创新、服务创新和业务创新,并将先进管理经验、方法和成果转化为临床实践,通过“传帮带”放大劳模品牌效应,培养出更多心脏康复专业先进人才和管理能手。

宁小方表示,工作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潜心研究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医护队伍,为心脏预防与康复专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汤剑燕 牛鹏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