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0.7亿元

2022年06月22日2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中牟县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对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中牟县深入全面落实“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任务的关键举措,也是主动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重要抓手。

中牟县县长刘利宣布项目开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卫东致辞。县领导刘利、孙梅、任莉、赵启恒、耿志国、冉章献出席仪式。

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2022年,中牟县围绕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81个,总投资12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3亿元。参与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5个,总投资7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6亿元。包括城市更新类的城市主干道改造项目、优化城市供暖结构的地热能供暖项目、5G基站新基建建设项目等。

刘利表示,下一步,中牟县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大赛场、练兵场,“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英雄”,切实抓好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化“8643”项目推进机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双过半、全年红”蓄势增能,奋力开创中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凯 韩世月/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