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2022年第10次重点事项现场调度会

2022年06月23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组织召开兰考县2022年第10次重点事项现场调度会。县领导刘国飞、王飞、翟世胜、赵西灿、王旭鹤、李威、杜国超、任洪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会。

李明俊一行先后来到田庄社区、书香名邸、兰阳雅居等重点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方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明俊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部门必须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全力以赴推动各个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随后,李明俊在兰阳雅居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健康路东段改造提升、兰阳路兰阳北路安置项目、市民之家、三馆两场项目等的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其间,李明俊还来到S216项目现场,协调解决S216、G240、G220等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注重施工过程可能给周边群众带来的影响,统筹规划、科学疏导,主动破解项目规划建设难题,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畅通。(董伦峰 韩盼盼 唐彦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