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森林公安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及“饺子宴”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庙墩村环境越来越好了,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年比一年好,真是感谢共产党。今天,跟大伙儿一起吃饺子,就是香!”新县苏河镇庙墩村老党员一边吃着饺子,一边深情地说。

为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6月15日,天气晴好,微风拂面,新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苏河镇庙墩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及“饺子宴”活动。

在庙墩村部,森林公安党支部与联系的庙墩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各党支部的组织及党建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开展好森林公安党支部与庙墩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森林公安党支部党员与村工作人员、群众代表一起为即将开始的“饺子宴”忙活着,过程中,民警与群众促膝而谈,一边拌馅、擀皮、包饺子、煮饺子,一边聊着乡村的巨大变化,另一边还不忘向老人讲解养老诈骗的套路,宣传养老诈骗防范知识,教他们如何守住“养老钱”。

据悉,下一步森林公安党支部将深入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朱美惠 胡建)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