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水上救援演练

2022年06月2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救援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协同作战水平,切实保障县区防汛救援工作,随时做好突发险情应对。6月21日17时,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水上救援演练。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巨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晖现场指挥观摩。

此次演练分别通过模拟险情、无人机搜索落水及被困人员、水上救生器协助营救、驾乘皮划艇采用O型救援技术营救等方式有序开展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各司其职、联动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抢险组救援受困群众;医疗救护组做好落水、被困人员的转移;指挥调度组时刻做好灾情调查、统计、上报;后勤保障全力保障救灾人员所需的物资保障。

整个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全体参战民辅警不惧烈日、精神饱满,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到位。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潢川公安应对防汛抢险的实战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扎实练就过硬本领,坚实信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