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护中考 能力作风显担当

2022年06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子追梦,城管护航。又到一年中考季,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为广大中招考生营造最舒适的考场周边环境,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提前安排,多措并举,提前开启“中考保障模式”,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提前介入,加强管控。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提早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考保障相关工作,抽调各中队精兵强将分别到八个考点进行定点值守,对考点周边以及沿街商户和流动摊点进行相关政策宣传教育,6月20日起,每天对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进行巡查,重点时段重点治理,对学校周边200米以内夜市噪音等影响考试环境等行为坚决予以制止。

加强治理、净化环境。在6月22日至24日考试期间,执法队员早上6时30分到岗,午间不休息,针对考点周边区域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工作机制进行巡查治理,针对可能存在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扯条幅、乱发小广告、商户音响噪音等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劝导,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

做好服务、护航考生。为做好考试服务工作,执法队员将逐路、逐店、逐户开展护航中考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考试期间杜绝各类噪音,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中考氛围,为考生送“安静”,给居民送“安心”。

九载拼搏,今朝同梦。中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提升文明执法业务水平,及时处理"中考"期间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全域按下“静音”键,做好中招考试服务工作,陪您一起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刘子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