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架起政银企对接桥梁 金融赋能共促发展

2022年06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在前期“大走访”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以“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政银企对接会,积极搭建政、银、企三方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惠企金融政策真正为辖区企业、商户纾困解难,促进辖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万晓法主持,全县10家银行和辖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晓法简要介绍了此次对接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参会银行负责同志针对参会企业的情况和需求详细介绍了所属银行的信贷政策。各银行工作人员对各自信贷产品的利率、申请条件、抵押物等做了全面介绍,参会企业负责人对各银行的信贷政策及产品有了充分了解,使参会企业对自身的生产经营有了充足的信心。

会后,为方便各企业与银行的对接,各银行都留下了联系方式、微信号。个别参会企业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中原银行客户经理对个别企业进行额度预测,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每家参会企业送去信贷产品宣传页。

本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广惠街街道“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政企银三方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商户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辖区企业商户解决资金难题,发挥了基层街道职能作用,发挥了金融机构“输血赋能”作用,为深入做好辖区经济工作奠定了基础。(韩小娟 胡艺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