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泰安社区举办暑期公益班 让体育融入健康生活

2022年06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泰安社区联合奥体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让体育融入健康生活  让运动助力少年成长”暑期公益开班仪式。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辉、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二伟、奥体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刘瑞科参加活动。

泰安社区公益课堂是泰安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辖区适龄儿童、双职工家庭开展社区暑托服务的一项便民举措。此次青少年篮球培训公益班是公益课堂的首推项目,由奥体全民健身中心专业教练带队,不仅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技能学习环境,通过公益课让学员认识篮球、强身健体,还通过公益课堂这个平台让孩子们结识了更多同龄人,学会团结合作,树立信心、健康成长。

董二伟在开班仪式说,泰安社区暑期公益课堂,既为辖区青少年孩子提供了锻炼意志、丰富生活的阵地,又是服务辖区居民、注重老幼便民服务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借此机会,我也呼吁辖区更多的专业机构,能够积极与我们社区对接,用专业的知识、优质的服务参与社区各类公益活动中,为提升居民精神文明生活添砖加瓦。”

李辉宣布泰安社区暑期公益课堂正式开班,135名儿童作为第一批公益课堂服务对象即将开始篮球新体验。接下来,泰安社区将围绕“15分钟便民生活圈”,充分挖掘辖区各类行业资源,结合辖区各社会组织拓展国学文化、演讲与口才、书法与绘画等公益项目内容,提升公益课堂专业性。(姚魁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