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城市管理局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年06月23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我走错考场了!”“别急,快上车,你在哪个考场?”

6月22日,在得知一位考生跑错考点时,镇平县城市管理局六大队党支部书记立即安排城管执法车将考生安全送达目的地。这是该县城市管理局为考生开辟的“送考”通道。

又到一年中考时,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拥有安静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镇平县城管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启“护考模式”,为中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考点周边环境,考试期间,该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进行巡查维护,全力保障考点周边无流动商贩、无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同时,协助交警部门指挥送考车辆有序通行,引导车辆规范停放,积极疏导交通,确保考场道路安全畅通。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考服务站准备了口罩、藿香正气水和矿泉水等物资,为考生和候考家长送去清凉。

镇平县城管局综合执法六大队党支部书记王光辉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早谋划、早部署,全方位优化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全力护考模式已开启,我们将梦想护航,祝愿每一位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渠金海 王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