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法院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着力打造“四强”党支部,6月21日,镇平法院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现场交流观摩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永安,党组成员赵彦峰、郭云铁及政治部、综合办相关人员组成观摩考评组,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

此次观摩主要围绕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党建重点工作、党员发展、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党费收缴管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内容,采取“听、看、评、定”四个步骤,进行百分制观摩考评,现场评分定级,以检验各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效果,督促各支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观摩考评组先到石佛寺法庭党支部、玉都法庭党支部、柳泉铺安字营侯集法庭联合党支部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党建档案资料、党建品牌创建,每到一处观摩考评组都认真听、细心看、仔细评,并对支部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亮点赞赏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

法庭党支部观摩后,观摩考评组在该院7楼党员活动室对机关内11个党支部集中观摩,并召开了观摩总结点评会,梳理和分析了各支部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步整改方向。

此次观摩活动,让各支部在工作中借鉴先进、找准差距,进一步压实了各支部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促使各支部在阵地标准上再提高、工作热情上再升温、党建责任上再强化,为镇平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王崇 何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