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三中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温暖送祝福

2022年06月23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6月17日,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国强,党委副书记闫纯杰,副校长白俊凯带领学校党委成员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学校离休老党员、漯河好人老党员和病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赵国强一行携带慰问品先后走访了董军、王兵来、韩桂馨3名老党员。慰问组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每个家庭的实际困难。同时真诚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中,当了解到老党员董军今年年初患了重病住院就诊,刚刚转出ICU病房,赵国强特意叮嘱董军老师家属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学校党组织反映。董军老师家属对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谢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生病住院大部分费用都能报销,感谢党组织始终挂念,每逢“七一”来临都来看望慰问。

随后,赵国强一行又来到漯河市三五一五工厂康复医院探望学校病困党员牛向阳。牛向阳老师因脑梗致瘫卧床多年,现于医院进行康复治疗,饮食靠注射流食为主,生活不能自理。校领导的到来给予这个家庭以无声的支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我们一定要把病困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赵国强说,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学校老党员、困难党员送来党的政治关怀,也进一步具体落实了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渲染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作用。(马文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