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23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下午,博爱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博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爱军、政法委副书记刘三牛应邀参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同飞致辞,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综合办公室、执行局、行政庭、刑庭、民庭等11个部门。比赛现场,《坚定信念,为审判事业奋斗终生》《法官的信仰》《践行使命,担当奉献》《心中有法院,心中有人民》等慷慨激昂、感人至深的演讲说出了博爱法院干警对党的崇敬与热爱,抒发了法院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干警们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精神。

演讲的干警们积极向上、青春蓬勃,表现得自信、沉稳,充分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忠诚、对祖国事业的热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博爱县法院院长谷同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爱军、政法委副书记刘三牛分别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全院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高擎为民大旗,肩负公平正义,为社会法治建设贡献力量。(程贵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