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 、保优化”——淮滨营造清亲交易环境

2022年06月23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导向,创新工作模式,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淮滨县县招投标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一、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服务意识。

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态化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强化思想认识,营造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完善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加强队伍建设,保证服务质量。

高素质队伍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招投标工作中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形成了一批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工作队伍。在工作中及时发现存在影响环境优化等方面的问题,形成意见清单,集中梳理集中解决。针对顽疾等问题,组织多股室联动形成合力,共商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正常、顺利开展,实现营商环境最优化。

三、作风整顿,警示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营商环境。

进行作风整顿,通过身边人和身边事的反面典型和违法违纪案件进行警示教育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通过警示和廉政教育,切实提升交易队伍的综合素质,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县域营商环境。(朱美惠 符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