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网办加持创智能

2022年06月23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以来,为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普及“全流程网办”,淮滨县自然资源局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加大力度推进不动产登记其他高频业务类型网上办理,实现不动产登记及有关联办事项网上受理审核,提高登记业务“全程网办”比例,提升办理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通过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登记电子应用机制,进行电子网上预约、网上业务申请、网上缴费缴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合同、电子证照下载打印等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全流程零跑路、零距离网上办。截至目前,通过河南政务网网上“零见面”办件量(经内网平台受理)907宗,开发商从业端不见面办理2204宗,淮滨县不动产便民服务网、微信公众号、抖音认证号等方式办理158余宗。

下一步继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强化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夯实提速增效数据基础。积极与数据汇聚共享平台、大数据共享平台对接,加快推进更多数据互通共享,做到登记服务365天“不打烊”、登记申请受理24小时不停歇理。(朱美惠 符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