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心 克难题共发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20名优秀年轻企业家代表,到潢川县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心 克难题 共发展”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黄湖农场五七干校旧址、胡耀邦旧居陈列馆、霸王台(亚洲学生疗养院)、千亩莲花基地,重温了以胡耀邦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爱党爱国的伟大革命精神与高尚道德情操。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重走红色路线、重温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我们发展企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方向更加明确了、信心更加强大了。作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面对当前疫情等因素的负面影响,我们应该顶得住压力、经得起考验,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勇于攻坚克难、善于顺势而为、敢于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固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年轻民营企业家林培源在活动现场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为切实领导有关人民团体做好本单位本领域的统一战线工作,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团县委、侨联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朱美惠 何婷 郑永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