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城郊乡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06月2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近日,桐柏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岳东印到蕙兰基地及兰花主题民宿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项目建设工地,岳东印听取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岳东印谈道,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全乡党员干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持续锤炼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工作作风的持续改进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高效的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达到精准服务的目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真正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据了解,蕙兰基地及兰花主题民宿项目是上海纳垒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该项目以特色经济、集体经济、网红经济为理念,通过把桐柏县近40户的兰草种植大户聚集一起,产生群聚效益和规模效益。通过蕙兰线上线下交易,及蕙兰文化学术交流等方式,使桐柏蕙兰产业走出南阳,走向全世界。(高冬梅 姚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