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党建观摩晾晒成绩 互学互促共同提升

2022年06月23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中牟县“县直机关党建群”第5组、第10组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建观摩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搭建党建观摩“戏台”,多举措促进党建群成员单位角色转换,以“轮流做东”的方式,在互学互促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少波与国有中牟县林场等成员单位一行20余人到林业局观摩党建工作,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丹丹全程讲解。

观摩组成员实地查看了中牟县林业局支部选举和换届展板,查阅了支部组织生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党建资料,并结合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交流。马丹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观摩组成员做详细现场讲解,以深化理论水平、规范党建管理、党建引领融合提升、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四个方面为重点展开介绍,通过讲实情、摆图片、列数据,展示党建工作成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亮点。

马丹丹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持续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让党建工作更加有效、更有作为。观摩组成员对中牟县林业局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大家共同探讨了党建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和提升措施,气氛热烈,达成了良好效果。

中牟县林业局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作为党建工作新起点,将学习交流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力度,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中牟县林业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赵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