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编办主任王付林到兰考调研乡镇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2022年06月23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河南省委编办主任王付林一行来兰考调研乡镇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情况。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开封市委编办主任苏惠娟,多位县领导一同调研。

王付林一行先后到三义寨乡政府、白云山村、堌阳音乐小镇、桐乡街道“五位一体”综合指挥中心等地调研,现场了解乡镇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运行情况。

按照河南省《关于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兰考县深入研判、快速行动,围绕权责更清、机制更顺、待遇提升,迅速行动快部署,因地制宜定政策,严把节点抓推进,明确乡镇职责权限,探索综合行政执法新机制,打造便民利民平台,加大人员保障力度,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健全减负长效机制,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激发了基层治理新动能。

王付林对兰考县乡镇体制机制改革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兰考县深刻认识乡镇体制机制改革的最终目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将改革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努力探索改革新方式,继续做改革的排头兵,为全省乡镇体制机制改革当表率、做示范。

其间,王付林一行还来到兰考三农职业学院进行调研。(董伦峰 楚霖 唐彦磊/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