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双柳树派出所:扎实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2022年06月23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针对夏季易发的治安、消防等安全问题及时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的重点消防单位加油站、加气站、超市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视频监控是否正常工作。同时,对辖区内的旅馆、餐馆、烧烤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对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广泛宣传,要求严格落实“四实”制度,严禁涉及“黄赌毒”等违法犯罪。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治安、消防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谐。(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