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市大民生 守护杞县“烟火气” 金城街道扎实开展夏季治安巡逻防控

2022年06月23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金城街道各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联合派出所加强夏季巡逻防控,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管理方式,针对辖区内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严防打架斗殴、寻衅滋事、个人极端等暴力性强、危害性大、影响恶劣的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巡逻活动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夜间经营场所及夜市摊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查。巡逻期间,提醒商户注意防火防盗,告知就餐群众如遇特殊情况可联系巡逻队员或拨打110求助。同时,采取定点守候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实时人流量变化,对人流密集场所、重点路段、易发案区域及其他治安复杂区域加强巡逻防控,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

金城街道各社区参巡网格员、志愿者及民警严查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及时发现和消除辖区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夏季治安巡逻防控的实施,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打击各类违法活动,有效遏制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守护住该县的“烟火气”。(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