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温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行温县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帮助农民、务工人员、青年、老年人及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网点均设立宣传咨询台,及时有效为客户答疑解惑;同时,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积极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针对重点人群对金融知识的不同需求,进行多样化宣传,旨在更好地让客户了解金融知识,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非法集资利息高,抵制诱惑勿中招;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利息高,抵制诱惑勿中招。”该行的一系列宣传语更是加大了宣传力度。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举办,该行不仅提升了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更是向金融消费者传达了要积极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钱袋子的精神。(穆颖颖)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