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中行沁阳支行开展了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聚集人员数量的前提下,采取“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加强对消费者八项权利的教育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提升宣传效果。

做好厅堂宣传,通过LED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关注特殊群体,扩大消费公平”等宣传语,在厅堂的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并为客户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学校和商店等场所进行宣传,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大型互联网平台误导消费者、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和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金融诈骗陷阱等常见非法金融活动,帮助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保障特殊群体的基本权益,持续提升特殊群体的金融获得感。

该行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方式,推送活动推文及宣传小视频,渗入生活场景,不断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行沁阳支行有效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周国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