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

2022年06月23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年的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6月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社会综治治理办公室在辖区花园路晨旭路小游园开展了以“开展禁毒斗争 消除毒品危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以及引导现场群众关注郑州禁毒抖音号的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品种及其危害,借助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促使辖区群众自觉做到不染毒、不沾毒。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辖区酒店、网吧、饭店等营业性场所向商户开展“一对一”宣讲,提醒从业人员要提高对新型毒品的警惕性,增强法律意识,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北林路街道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走访50余处营业活动场所。广泛的宣传使辖区群众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进一步筑牢了拒绝毒品的基层防线,为打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杨熙楠/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