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开课啦

2022年06月23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许昌市建安区在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建立健全责任共担、督察推进、专班落实的三大工作机制,同时成立了培训审批专班、质量督查专班和企业备案指导专班,实现业务培训、备案指导、过程化考核、平台建设等一系列模块化操作,高效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在许昌市建安区宏安商贸港院内,“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第11期叉车培训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教练耐心的讲解,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既有实践又有理论,保证学员在这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市民李女士是一名护工,为了学到更多的技能,她积极参加建安区开展的免费月嫂培训班,通过培训提升自身增收渠道。

截至目前,许昌市建安区开展各类培训9312人,新增技能人才9101人,新增高技能人才2703人,均超额完成市定时序目标任务。下一步,许昌市建安区将持续围绕全区产业发展和重点人群需求,狠抓“十大技能提升项目”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企业备案和评价取证工作,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把培训班办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群众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形成以技能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良性循环,全面提升建安区的就业水平。(张艺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