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开展物业服务项目防汛应急演练培训

2022年06月23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物业服务项目汛期灾害防范与应急处置工作。近日,许昌东城区建设交通局组织多家项目物业服务企业人员,在恒大绿洲社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模拟防止地下车库雨水灌入、停电事故应急等方面进行实战演练,重点检验应对出现短时间强降水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部门联防联控能力、防汛抢险物资设备保障能力,通过以练为战、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确保遇到暴雨洪涝险情发生时能立即调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参加演练观摩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各项准备,认真对照预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切实提高2022年度防汛工作的应对能力。(翟晓蕾 阙韶辉/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