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当好金牌“店小二”

2022年06月23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南阳市委聚精会神抓招商,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号召,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第三产业发展协调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卧龙区三产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着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积极协调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南阳兴都公司招引“京东城市旗舰店”顺利入驻卧龙区区属国有资产区域经营。

据该办相关人员介绍,按“京东城市旗舰店”的入住要求,企业入住所需的场地必须要有合法的不动产权证。而该项目入住场地的相关产权证,因涉及二十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而一直没有完善,这严重地影响了该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落地。

为此,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的指导下,卧龙区多次召开由区政府、区三产办、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区不动产中心、区农村信用联社、南阳兴都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的情况汇报会、协调推进会,通过听汇报、捋思路、看材料、分析原因、查找最新国家、省、市文件,寻找解决办法并分步安排任务。

据了解,卧龙区三产办作为资产管理和持有单位,组建专班,倒排时间,按任务清单强力推进工作;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全程协调,贴身服务;市相关职能部门勇于担当,一路绿灯。经过共同努力,终于在短短20多天时间里取得了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该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按照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要求,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竭尽全力地为企业搞好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徐清立 霍书清)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