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法官公正高效办案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22年06月23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杜先生近日专程赶到卢氏县人民法院,为该院民事审判庭送上了一面印着“公平正义在心间 劳心为民正曲直”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办案法官公正司法的工作作风充分认可和由衷感谢。

图片

  2019年8月,杜某某组织工人在卢氏某商场为周某某承包的工程施工,工程结束后,双方经结算,周某某欠下工程款445000元未付,后杜某某多次讨要无果,遂诉至法院。卢氏县法院民事审判庭受理该案后,办案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判决被告周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杜某某下欠款项445000元及利息。被告周某某不服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为了感谢办案法官公正司法、快速审理判决该案,原告杜某某专门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并专程送到了卢氏县法院。(赵富林 姚德鑫/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