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南阳公安站好护学岗 畅通出行路

2022年06月2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阿姨好!”“警察阿姨辛苦了!”、“谢谢警察阿姨!”......一声声稚嫩的童声,一句句暖心的问候,6月21日上午,在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联合警务室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南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来到警务室,送上一面“真情系花朵,平安护校园”的锦旗表达谢意, 感谢社区民辅警们解决了困扰他们许久的出行难题。

据了解,南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老城区新华街道和平街,园门前的通道一侧停满了车辆,这让原本狭窄的道路通行能力更加紧张,每到小朋友上下学时便拥堵不堪,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出行难题一直困扰着该园师生。新华派出所联合警务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充分发挥护学岗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联合交警支队第一勤务大队对幼儿园周边居民、商户的占道车辆进行清理,摆放指示牌、施划黄色禁停网格线,分流车辆和行人,既缓解了校门口多年的拥堵现象,也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幼儿园园长感激地说:“联合警务室社区民辅警靠前服务、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有力保障了师生安全,真正做到了让师生放心、让家长放心。”

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责任重大、意义非凡,“站好护学岗,畅通出行路”是宛城区公安分局持续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护学岗”工作的扎实开展,全面优化了校园周边秩序,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杨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