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光荣!叶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年06月2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政府为功臣之家送喜报

大河网讯 6月23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孟南村内横幅招展、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送喜报的队伍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喜气洋洋地向尤国杰家中走去,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尤国杰家属披上绸带、送上牌匾、喜报和奖金,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问候与祝福,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政府为功臣之家送喜报

尤国杰毕业于信阳空军学校,为现役军人。今年以来,先后完成二十多架次的各类型飞机定检工作,完成了本排二线检测设备的前期调研和核对工作,同时提出改进方案和建议,对本排进行精心授课,使本专业全体人员专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亲切交谈

近年来,叶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方式,传承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让“光荣之家”更光荣,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树起了参军光荣社会风尚。

“下一步,叶县将继续全力做好双拥工作,切实解决好军人及军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组织放心、军人安心、群众暖心。”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旭说。(蔡长伟 阴晓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