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长台关乡:医疗健康送下乡 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2年06月2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辖区内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6月22日,平桥区长台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中心医院、平桥区卫健委、乡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市中心医院内科、妇产科、外科、骨科服务团队及乡卫生院口腔科共1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7点半,医院服务团队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搭起健康服务咨询台。医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进行身体检查和病情分析,并根据村民自身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利用科普展板以及宣传手册等资料,向村民们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告知群众不要盲目相信偏方、乱用药物,要找出病因对症治疗才能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纷纷举起了大拇指。“专家走出医院,直接来到了村里,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做检查、看专家,这是真正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一位大伯拉着志愿者说。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免费医疗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把温暖送到辖区群众的心里,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让老百姓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看好病,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朱美惠 刘倩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